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船到橋頭自然直,直的有兩種,一種叫水平,一種叫垂直。」-劉力維

還記得,以前有很多關於交往的原則
不過後來這些都在和芳芳分手之後,才發現這些東西根本不存在過
那些原則,根本就沒有像我所想的那麼非存在不可
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回顧我到底為自己訂下多少規則與限制
哪些是需要留下的,哪些又是可有可無的?

經常覺得自己真的覺得很矛盾
有時要做好人,有時要做壞人,有時候要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最常做的,就是顧慮別人的感受,把自己弄的滿身瘡疤
最後,還得笑著說:沒什麼,自己活該囉
可是明明就很痛,不過痛就算了,心酸才是最令人難過的
因為他根本不明白你在保護他的心意

有人說,誤會解開了就好,解開之後才懂得更珍惜對方
可我說,解開有兩種狀況,一種是上面那種
那另一種,則是一方灰心,一方內疚,終其一生
所以有時候我不喜歡解開「誤會」這禮物,因為會出現哪種驚喜沒人知道

我不喜歡認真,也不喜歡主動,我儘可能不這麼做
除非,退無可退,避無可避,那就真的沒什麼好談了
當然認真,當我主動,就是我說了算,我也不會管你的態度是什麼,都跟我無關了

這是我為你調配的最後一帖藥,再無效,就放棄。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