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這兩天,在網路上又找了一下那個愛生氣的男孩的故事
版本都差不多,大部份都是細節的地方不太一樣
其中有個版本,它提了一個我從未注意過的地方,是釘眼
釘眼是什麼?就是釘子拔起來的那個痕跡

傷人之後,即便隨著時間過去,傷人的利器消失了,傷疤依舊在那裡
是我的話,就會一直盯著那個釘眼看著,然後想起來曾經傷害過這個人
如果是我在乎的人,我就會跑得遠遠的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跑?關於這個理由提過很多次了,也許可以翻翻前文
至於不在乎的人,我會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因為根本沒必要在乎他受傷與否

所以我就一直東躲西藏,南逃北竄的一直下去
至於要到什麼時候?就,換個環境的時候

也許,那些人根本就不在意那些釘眼了
也不希望那些傷過他的人一直看著那些個釘眼
像我,就不希望我在乎的人,一直看著曾經傷害過我的痕跡
可是,我做得到的事情,不表示每個人也做得到
所以我從不冀望會有哪些人會不在意哪些釘眼

「人生最大的不幸,是不知道自己何其有幸。」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