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只為照亮你。」─筷子兄弟「小蘋果」

直到上個禮拜日,過滿一年
一年後有什麼感覺?我的感覺是什麼都沒變
本來我就不是個容易改變的人,很多人說我固執
我說,我是擇善固執,當然沒人理我居多

出了社會,老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空虛
或許不再像以前唸書有目標,所以不知道該為了什麼努力
為了買房子、買車子?那是目標,但卻沒有動力驅使我這麼做
這就像車子有四個輪子可以幫助前進,但沒有引擎也沒用
總覺得每天都索然無味,像是嚼菜根似的

希望十一月去日本後會好一些
希望可以找到讓我前進的動力
希望希望不要在只是希望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