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跟Annie、Pamela、Tina去吃飯
原本是要去吃簡餐的,不過後來因為沒車位,只好回公司附近吃火鍋
Annie的新車真的很大,很舒服
其實我一直覺得Annie跟Tina很像,只是大家都說不像
可是,眼睛明明就很像啊

每次跟不同人吃飯,總會問到我為什麼沒女朋友
通常有兩套結論,一套是「我不想交」,另一套是「白目,無解」
前面那套通常是女生歸類出來的,後面那套則是男生
男生那套我可以理解,因為我在他們面前就是這個樣
女生那套,我就不太能理解了,雖然我在他們面前也是一個樣

然後,又不得不提去年七月發生的事情
我從Annie和Pamela得到的說法是:「那個女生真的不值得你交往。」
因為他們覺得我那個玩笑沒什麼,是她反應太大
而在Weiting和Peter眼中呢,則剛好相反,說我怎麼會開這種玩笑
總之,這是我目前聽到的兩派說法

到昨天,我又想起了一個人,小六
有人說「人因誤會而在一起,因相知而分開」
我覺得我和小六剛好相反,我和她是因為誤會而分開
對我而言,她不是情人,比較像是知己或是相處多年的伴侶
我們會很耐心的聽對方說話、抱怨
我們認識了很多很多年,可是卻可以因為我對她的誤會瞬間崩塌
我真的有病,真的有病。我怎麼可以對一個這麼重要的人做這麼殘忍的事

至少,我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希望她能夠一直這樣下去
我只能以愧疚的心祈禱著,至於向什麼祈禱,我不知道
畢竟,人會祈禱,只會在那些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情上而已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