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我不掙扎,隨它去吧,我不害怕。」

這世上,好像真的需要比較,才會知道自己其實很幸福
就像當你在冷氣房喊熱時,走出冷氣房才會知道其實裡面是很涼的

話說,好像很久沒看到雅卿了,大概是從他交了男朋友之後吧
這個分水嶺好像有點明顯,不過這樣也好
人本來就應該在幸福的地方待著,才會感到人生是美好的
原本這幾次回台中想找他吃飯,不過突然發現我手機的Line被自己洗掉了
然後就找不到雅卿了
有時候,我覺得這是緣盡了,然後就會默默的從你的人生退出
這沒什麼,說實話,只要看透了就覺得沒什麼

我啊,到底有多久沒有說過心裡話了
我要怎麼說,又要向誰說?雖然想說,可是總找不到一個出口
出口到底是自己找得,還是它自己會出現你的生命裡?
我不知道,我只是一味的坐在原地等著

還記得上次看了一個故事,一個關於「上帝要給你最好」的故事
我後來想想,這故事好像是講給基督教的信徒聽的
因為整個聽起來就像是你生命的全部都是上帝的安排
從故事中,找不到「自我」這東西
故事的結尾是一個老人對那個失戀的年輕人說:「因為上帝要給你最好的。」
可是理性一點去思考,上帝給你的,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換個實際一點的例子,就像今天你可以整天在家裡游手好閒
然後你都不用做事,每個月就有五萬美金過日子
在外人看來,這真是上帝給予你最好的待遇了,甚至連上帝自己都這麼認為
可是呢?你需要的只是一個你愛的,而且也愛你的人在身邊而已
所以,最好的,真的是你最想要的嗎?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