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最近一直沒睡好,經常睡到一半就醒來,整個晚上一直重複這樣的狀況
總覺得有做夢,可是卻又想不起夢是什麼
不知道是工作壓力太大,還是另一個我不想想起的原因

趁這次二二八的連假回了台中一趟,順便回去看牙醫
其實牙齒也沒什麼問題,就只是單純去做個定期檢查
當然,也只是洗洗牙就結束了,並沒有蛀牙之類的狀況發生
家裡最讓我留戀的,大概就是那張雙人床和我家養的那隻鳥
每到收假時,總會捨不得從床上爬起來,因為距離下次躺到要再一個月之後

三月一號那天,和Gary、Jeff去台中的ModeMall的十樓吃魔法咖哩
原本想拍照的,可是剛好手機臨時故障,連關機都沒辦法,只好作罷
他的蕃茄湯讓我看到就倒胃口,一整個就是蕃茄糊,而且還很鹹
所以當上湯的時候,當下我就後悔沒有點雞湯
不過主餐的咖哩倒是不錯,而且還可以加飯加咖哩醬,但完全沒加料

Jeff要去當兵了,這次聚餐主要目的就是幫他餞行
自從我從研究所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所以這次再見,從中午一直聊到晚上吃過晚餐
這次一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見面了,不禁讓人感慨
突然很懷念唸書的日子,除了唸書,其他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自由自在,不用去煩惱明天會遇到什麼唸書以外的壓力,也不用煩惱錢的問題

Gary就說,如果那麼懷念,那就回去念博班啊
我一想到博班一念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畢業,就讓我打退了回去唸書的想法
雖然想回去過學生的日子,但念博班這種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且我認為會去念博班的人,通常是人生找不到目標,才只好繼續唸下去

 「Now I am your prisoner of love.」—「Ladrola」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