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勇敢是即使眼前模糊了視線,也得強迫自己往前走。」—Septem Hill

這次跟Gary去三峽老街,突然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觸
也不過就一年的時光,真的什麼都變了樣
一切都在改變時,回頭發現沒變的只有自己
當時間的流沙試圖掩蓋過去時,我傻傻的站在那,撥開那些沙子
於是回憶不曾隨著時間在我腦中被埋葬

在檞寄生中提到了「傷心」和「思念」的動作
那我想,我那樣的行為應該是一種叫做「掙扎」的動作吧
掙扎是什麼?掙扎就是你明知道做了也無法改變什麼,卻還是重複的一直做
還記得天險刀藏在殺章袤君的時候這麼說:
「人在面對死亡時候,總會作出很多掙扎,我了解這點,所以我陪他掙扎。」

掙扎的過程是痛苦難當的,一個人真的不好受,所以應該誇讚天險刀藏是個好人嗎?
我在想,這些日子到底又是誰,或者是什麼在陪我掙扎?答案是,沒有
以後得一個人過的日子還多著,如果連掙扎都要人陪,那未來不就離不開任何人?

我知道時間總有一天會連我都一起掩埋
所以我只是希望能在那一天之前,依舊保有自己對於過去的記憶
直到時間對我說:「掙扎結束。」

「勇氣是知道前路即便視線模糊也得往前走,還是選擇了這條路。」—Septem Hill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