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到底是睡不著而想很多事,還是想很多事而睡不著?
這是一個蛋生雞或是雞生蛋的故事,雖然科學已經下了定論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的問題到底答案是什麼

那天晚上我做了個惡夢,雖然我記得的夢都不會實現,可是我還是很怕
正因為不是我自身,所以才令我害怕
不是我不害怕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而是相對於自己有著更重要的人

那天晚上烤肉,我說了那麼一句話:「女人愛聽實話,也愛聽讓自己高興的話。」
說完這句話,我這麼想著:「可是這世上就是沒讓女人高興的實話。」
所以Weiting和Peter說:「那不會說善意的謊言喔。」,所以我選擇了開玩笑
然後,開玩笑也是一樣的結果,所以我相信一定是人的問題,大概是只要是我就不行
還好,還好名薪有個可以容忍他白目的女朋友,真是可喜可賀

Michael出國了,三個月
手上的案子大概也做的差不多了,剩下都在解bug
沒有新的案子接手,現在去公司都在等下班居多,然後White也要離開了
看來這裡真的沒辦法待下去了,雖然大家人都很好,但公司對員工很差
關於「共體時艱」這句話,我已經不想再聽了

不管經過多少時間,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一直都是那個「愛生氣的男孩」
也記得那個父親在故事最後說的話,於是我現在做事前盡量提醒自己別去傷到人
也會在夜晚躺在床上的時候看看自己身上的釘痕
看著自己身上的釘痕,才會想起自己以前是如何在別人身上留下傷痕的
有些傷,知道是自己造成的,而有些傷則根本不知道

「即便你拔掉釘子,傷痕並不會因此消失。」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