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回了一趟台中,再回桃園之後感覺一切都好多了
只是這種「好多了」的感覺能撐多久,我不知道
這就像用化療來治療癌症一樣,或許能根治,或許會更糟
但兩者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不管你意志再如何堅定,該死就是會死,再多治療都無效
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奇蹟,不過不幸的是,期待從出生那天就被剪斷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要學會面對現實,而不是期盼不存在的奇蹟

這次回台中,看了不少電影
在家裡看了赤壁上、下集,還有無間道,以及和雅卿去看的醉後大丈夫3
赤壁果然不能看,整部看下來,只有把曹操演得最為貼切
至於周瑜和諸葛亮,完全演得亂七八糟,小喬就別提了,那是整部片最悲劇的地方
無間道比赤壁好太多了,而醉後大丈夫完全是娛樂取向
看完「醉後大丈夫」的當下,我只有一個感想:這是美國派吧?

在看過「醉後大丈夫」後,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用來形容我的角色了,就是Allen
但Allen的白目是天生有病所造成的,但他並不知道這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而我的白目也是天生的,不過我是明知道有可能惹毛別人的情況下還是決定要白目的那種
所以,白目已經無法用來形容我了,請用「非常白目」來形容我會比較恰當

然後,這次我在雅卿房間的陽台想到了一段可以用在「元宵」上的劇情
雖然只是一小段的對話,不過想到的時候讓我笑了好一陣子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