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物件,然後包裝,最後繼承
一層又一層的包裹,可惜塗上的不是糖衣或巧克力
而是一層又一層的函數堆疊

有時候覺得物件導向很麻煩
包來包去的,又不能直接操作
老實說,很不直接
但是有時候卻又覺得沒它不行
所以它總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工具

很多事情或是東西,都是像這樣一體兩面的吧
總是有它令人喜歡的一面,也會伴隨著討厭而來
想要只有好的那面,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或許這又再次驗證「世事無絕對」這句話了吧

看著近千行的程式碼
反覆看了看,其實都只是一堆的結構定義
重要的內容都還沒有寫
但是真的要動手起來,我又懶到回到床上趴著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好像還是兩個
不過由這台中這個天氣看來,似乎沒什麼感覺
除了風大了點,其餘不變
還是說,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呢
算了,不管了

難得有著喜歡看的小說
卻一個不小心,一次把十二本都看完了
結果現在連休閒的娛樂都沒了
搞得每次打開電腦,不是面對程式碼,就是聽音樂
總覺得,快失去了一些意義了

老師擔心中秋玩太瘋,所以作業延一個禮拜
不過我倒是沒這種問題,畢竟我沒得玩
雖說沒得玩,不過卻也懶得動手寫作業
沒辦法,懶惰或許是人的天性也說不定

慢慢的,我把可以對外聯絡的方式減少
從關掉MSN,到不收信,接著PTT開隱藏,最後手機關掉
不過,沒人找我倒也是現實狀況就是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