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我保持沉默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微笑揮手

不應該 是我反省的不夠
不應該 是我反應還不夠快
不應該 你已經不愛我 無理取鬧也沒用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我保持沉默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我把門反鎖

不應該 是我反省的不夠 
不應該 是我反應還不夠快
不應該 你已經不愛我
我的好 我的壞 鑰匙還在口袋 你一樣都不帶走 

不應該 是我反省的不夠
不應該 是我反應還不夠快
我獨自的揣摩 你心裡的感受 到底你在想什麼

不應該 是我反省的不夠
不應該 是我反應還不夠快
我獨自的揣摩 你心裡的感受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了我以後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