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在我工作桌上,有電腦、筆還有一堆計算紙
常常會拿著筆在紙上寫東西,有時是練字,有時就只是單純想在紙上亂寫亂畫
最近最常出現在紙上的,是一串數字,叫「1234」
就只寫那麼四個數字,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
這串數字沒有五,也怎樣都走不到五

話說,年紀越大,就越懶得玩遊戲,可是遊戲的數量卻越來越多
簡單說,就是看到便宜就想買,卻發現自己沒時間玩,或是懶
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所以到後來都連買都懶
除了真正劇情好的遊戲會買來看之外,其他再怎麼特價好像都吸引不了我
可是啊,每一款吸引我的遊戲,結局好像都不怎麼好

正確的說,我經常被一種劇情吸引住,就是關係「命運」的類型
主角從故事一開始,就背負著創造者給他的命運,然後按照寫好的劇本前進
一路到底,都只是照著劇本走而已,沒有絲毫的改變空間
也許故事中他們以為是自己想這麼做,可是在外面的我們卻知道並不是這樣
那麼,我們是不是也像遊戲的主角一樣這麼自以為著?

「神的沈默,一直是信仰者的最痛。」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