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過年那幾天,我和幾個表親去板橋的星據點唱歌
還記得那天點了很多歌,雖然有一些最後都沒有唱到
表哥說我的歌路相當跳tone,這表示我涉獵的範圍很廣嗎?
相較於他們,我點的歌都比較老,至少都有七、八年以上
像是「牽掛」、「忘記你我做不到」、「翅膀」這些
當然也是有點一些新歌,只是我知道的並不多,畢竟也太久沒聽流行歌曲了

今天下午和冠仲小聊了一下,他問我明年結束後要離開嗎?
我說我不知道,就算要離開也沒有目標,但冠仲卻是很篤定的告訴我他要離開
雖然很早之前我就想過這個問題了,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離開是好,還是留下來是好
我總是在琢磨在選擇之中,卻忘了時間還是繼續前進

可是有時候我又不是這樣的,我覺得自己很矛盾
為什麼優柔寡斷和果斷善決可以同時出現在我身上?
我知道其實我沒有資格說別人做事不一致,因為我自己做人也不一致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矛盾,矛盾到讓我覺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尾牙那天,一堆喝酒喝到醉倒的人,最後都是請家裡人來接回去
當然也有人喝了酒發酒瘋,也有人喝酒喝到哭
有人跟我說,他們只是藉著喝酒來抒發壓力、發洩情緒
我還記得我那時的回答,我說:「那我們software壓力最大,因為我們team都不喝酒。」
到現在,我已經覺得我快崩壞了,我甚至搞不清楚到底理性是在支撐我,還是在侵蝕我?

「You only live once.」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