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欲忘難忘,不如不忘。不忘則忘,乃至忘忘。」—沙舟一字師

我又想起那句話:「人要學會適度的放棄。」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放下一切我不在行的事物了?
可是又有另一個聲音在說:「沒有努力就放棄,這算什麼?」
不過有些事連邁開腳步都是問題,又要從哪開始努力?

要放棄某些事,真的很不甘心
可是不放棄好像又不行,因為自己真的連開始都做不到
這種感覺有多少次了呢?我也記不清了
只記得這種感覺一次又一次,但卻從來沒認真數過

說到認真,我也忘了上次認真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還是說,我還沒認真去做過任何一件事情?
如果我真的做過的話,我想我應該記得
雖然也存在著忘記的機率,不過我寧可相信我記得的機率高些

很多時候自己說放棄,卻還是一直掛在心裡,這到底有沒有救?

「心中雪無法自掃。」—「風雲義」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