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我都忘記了,所以我以為也沒人記得
不過,有些出乎意料的人呢

早上六點,被手機鬧鐘吵醒
切調開關,又把手機放回床頭
然後又「叮叮」兩聲,是手機簡訊
一封綠蒂,這是意外其一
不過還是很高興收到他的祝福簡訊

另一封,只有號碼,沒有名字
原以為是廣告簡訊,打算點了直接刪除
因為還在迷濛中,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看簡訊
不過看到「生日快樂」四個字,我就忘了刪除這件事情
沒有名字的號碼,卻出現了「生日快樂」四個字
大概也猜得出來是誰

也是在那時候,整個人也清醒了
怎樣的清醒,我也不太會形容
大概就是「眼睛為之一亮」的那種感覺
該說高興?其實也沒有,大概是內容的關係吧

又談到離別這種字眼
這也是我最討厭面對的東西
所以那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身邊有人
僅僅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沒有所謂離別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