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鳳棲梧之死,讓我感覺到一個人的「忠」

經常,會到Youtube上面翻一些影片
一些,布袋戲過去的片段
那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尤其,配著片尾曲的片段,更是動容

不管是哪一種「情」,經常都是以悲劇收場
好像很少有喜劇收場的故事產生
就像電影「無間道」裡面提到一句話:我想當好人
可是,往往沒有人願意給你這個機會
恩怨,不是你單一個人說斷就斷

我一直很想講山羊的事情
只是,每次都忘記了
大概是被嫉妒或是寂寞蒙蔽了眼睛
讓我什麼事情都忘了
還是說,我根本就不想記起來

我總是希望能得到多一點關懷
可是老是得不到
於是我覺得,我被放棄了
其實,被放棄就被放棄,我不覺得有什麼
但,這樣說的同時,更顯得在乎些什麼

反正,這樣子也好
或許被放棄,就可以不用道別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再見」
不過更正確的說,應該是「永別」
因為以後再也不會見面了

明明沒有錯,還要陪笑臉認錯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虛偽呢
有時候真不禁讓自己嘲笑自己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疑問
只是沒有人可以讓我問,也沒有人可以答
所以我只能常常躺著,像個神經病般的自問自答
不過,不管怎樣,就是不會有人理會我就是了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