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有個人,說著從Plurk回到了Blog
說是這樣說,有沒有做我不清楚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沒有
我只知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新的東西了

發覺好一段時間沒有認真寫程式
一寫起程式,總是漏東缺西的
不是分號沒打,就是雙引號少了一個
一些常常在用的技巧都忘光了

突然發現,我自己也很久沒有提筆寫東西了
或是說,打一些東西
再或者說,亂無章序的東西,我也不想打出來
反正,每次寫不出東西,總是會怪到沒有頭緒上
我真感謝至少有可以讓我怪罪的東西

也有好一段時間,沒去那個地方了
還記得,以前一旦煩悶、沒頭緒
我就會在那邊窩上一整個下午,然後回家
就只有發呆,沒做別的事

今天在搭電梯的時候
又突然感覺到一件事情,我好像變了
我只希望不要變太多,不要變得我自己都不認識就好
至於變了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是哪邊不太對勁

突然又想起了一個很久以前的暱稱
也回去看了那個暱稱所寫的一篇未完的小說
老實說,那篇我真的不會收尾
所以就這樣一路擺爛了好多年沒有任何進展
或許哪天心血來潮會去補完吧
那也是我寫過最長篇,也算是最快樂的一部作品

大學之後,雖然作品都有個結尾
不過好像沒有一個可以很快樂
要讓一個故事完美,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困難
有時候,常常會把配角寫的比主角還要重要
然後就會莫名的接不下去,最後爛尾收場

其實我很想認真的寫一篇故事
只是現實中常常沒有那樣的環境和時間准許我這樣做
總之,還會有很多的總之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