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我把一隻沒人接的電話號碼當作寶
不過不知道怎麼了,昨天就莫名的刪掉了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而且那隻電話號碼我從來沒記起來過

昨天坐在機車上,在路上看到一張臉孔
一張應該有一段時間沒想起過的面容
然後,開始想那個人現在現在過得怎樣、頭髮長了嗎
迄今六年了,突然想說一句:你還好嗎?

雖然他也是一樣,每次打電話都打得通
可惜接的人都不是他,所以我一天就不會再打第二次
那這一通電話多久打一次?大概三到四年打一次吧
所以我打了兩次,一次升高一,另一次升大一
不知道今年讓我想起這張臉,是不是該是我打電話的時候

雖然他的電話沒有記在手機,不過卻記在心上
自從有了手機,很多號碼我都再也沒有記過
所以,我以為會把他的電話也給忘了
看起來,他似乎是唯一的例外
至於那個被砍掉的手機號碼,我想這輩子我再也沒機會記得了
因為所有在手機的紀錄被我清得太乾淨了

每次都得要這樣比較這兩個人
或許是受了那兩句預言的影響吧
一句怎麼忘也忘不掉,一句怎麼想也想不起
現實中也不斷地再驗證這件事情
想要覺得那兩句預言不是真的,實在有困難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