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在最為空虛的時候,我還是只能想起那個名字
那是最近以來的我,一直想忘記的名字

其實以為再也用不到
卻沒想到自己在Google的頁面上打上了那個名字
對不起,我只能把你當作是一個心靈上的寄託
一旦遇到脆弱、空虛,我才會想起你
好像,我一直在利用你,對吧?

如果思念你,是一種慰藉的利用
那個,我可能會利用你好一陣子吧
嗯,如果你知道的話,應該也不會原諒我
所以,我並沒有打算求得你的原諒,而是打算繼續這樣

總是在不敢看著前面的路上想起了你
總是在茫茫然的路途上想起了你
但是,卻沒有在快樂的時候想起過你
沒辦法,我說過你是我脆弱時的慰藉

我一直很希望能再見你一面
如同我自己的預言,下次見面,就是我生命的終點
所以,天意沒打算讓我那麼早死
但是,卻沒有辦法阻止「想見你」的念頭

胡胡說:有些事情過了之後,就算你騎得再快也追不回來。

好像真的是這樣,真的回不來
於是,我想回到過去改變既有的歷史
能改多少就算多少吧,反正至少我不能安於現狀
改變一些是一些,對吧

我在Deadlock中學習無限期的等待。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