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很快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還是說,人生的暑假早在升大學那個時候就沒了

現在回頭看看,我遇過了很多人
有的擦肩而過,有的則留下了彼此聯絡的方式
只是,還能持續這樣多久呢
因為都已經邁入了社會,一個混沌不明的地方

不知道六的面試如何,想問又沒問
至於沒問的理由,我找不到,因為我也找不到問的理由
於是擺爛
然後另一個我就會說:沒有任何事都需要理由的

這世界,每一個結束都會伴隨一個開始
所以開始和結束只有一線之隔
那有沒有真正的結束,也就是結束的隔壁沒有住著任何開始
還是說,他們是連體嬰呢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