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與其待機,不如用來載東西」

人總是把重視的東西好好的保護著
就算是那件東西的名字,寫字時也會特別斟酌
擦了又寫,寫了又擦,老是怕玷污了那件東西
老實說,那是在說我呢

看我的字,大概可以很清楚知道我重視什麼
越是漂亮,或是筆順的那種,就是很看中的事物
而寫得普通的,就是有也可以,沒有也差不多
至於寫得很鳥的,或是很難看的那種,可以以此推得出來

可是發現有兩個字違反的這個道理
就是「心」、「性」兩字
心寫得好看,性寫得不好看
可是我重人性,卻不重心啊
所以在寫程式的觀點,他們得做例外處理

我的故事和我的人一樣,都是有頭有尾的
所以往往中心都被挖空,不知道跑哪去了
一個人的中心是什麼呢?大概是心吧
因為我只有頭有尾,我也只能用推測的
至於實際是什麼,那得問其他人了

最近又做起了一件很傻的事情
把寫好的故事,Ctrl+A又Delete
最後當作沒發生過,繼續忙自己的事情
大概是覺得自己已經寫不出什麼好東西了吧
所以寫了又刪,或許刪了可能會再寫

我想把「黑儀」寫好看一點,也想把「赫蘿」寫漂亮一點
至於要怎樣用字表達出他們的傲嬌,我還在思索

沒有留言:

「那麼愛去哪裡了?」−太空孤航「哈奴斯」 去年十一月多,我看到一個介紹黑洞的影片 老實說,裡面絕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我所知道,也理解的 只是有一個部分,又重新觸動了我,讓我重新思考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是關於物質進入黑洞的過程 在視界事件之前,光與物質皆有逃脫的機會 一旦過了那個點...